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杨近平院长为全体教师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28浏览量:

627日,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笃学楼219室为学院全体教师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韦伟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确立正确的政绩观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教科研工作实际和未来高质量发展,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差距和不足,用科学的政绩观分析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三个方面为全体教师呈现了一堂实事求是、精彩纷呈的专题党课。阐明了树立正确政绩观是解决当前领导干部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的需要,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的需要,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需要。衡量领导干部的政绩要以人民为中心,以实绩为基础,以是否推进本地区、本部门的高质量发展为标准。

调,领导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带头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正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差距和不足,脚踏实地,不断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转变思路、改进工作,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凝心聚力,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

 

 

文图/蒲承军

审核/文远冬、黄江华、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