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刘维民副院长为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7-06浏览量:

7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维民在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题为“学习运用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浦江经验’,提振学院教师科研信心”的专题党课。

党课通过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浦江经验”的缘起和实践,强调要把学习践行“千万工程”经验和“浦江经验”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学细悟笃行其所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提振学院教师科研信心。重点分享了学习运用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浦江经验”的启示,认为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我们要学习运用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浦江经验”,学院科研工作要坚持教师科研主体作用,充分发挥每个教师科研的积极性;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把握科研的突破难点和困境;必须锚定目标真抓实干,积小胜大胜,实现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刘维民

/文远冬

审核/蒲承军、黄江华、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