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11浏览量:

切实发挥典型案例警示作用进一步筑牢党员教师廉洁自律底线。10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苗医药博物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会,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委员、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吴小勇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韦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主责主业中去。学院领导班子肩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坚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全院教师拒腐防变能力,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时刻始终紧绷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切实守好思政育人主阵地、主课堂,为清廉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吴小勇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就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韦伟围绕“以案为鉴强化党风廉政,党建引领师德师风建设”总结讲话并做相关工作部署。

 

 

  

文图/文远冬

审核/、黄江华、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