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12-20浏览量:

为持续激发支部活力,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219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笃学楼21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韦伟、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近平、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黄江华组成评议小组,会议由副书记黄江华主持。

会上,4教工党支部书记采取书面述职方式,全面梳理了各支部本年度党建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党支部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特色亮点等进行述职,同时对标对表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举措

述职汇报结束后,评议小组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又客观公正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最后,韦伟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结合支部特色拍摄“微党课”视频、开展理论宣讲、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指出各支部一年以来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有声有色希望各支部2024年坚定信心、卯足干劲、创先争优,力争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更加突出党建与业务更加融合、思政育人成效更加显著,努力形成“一支部一品牌”的党建品牌特色,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服务师生、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战斗堡垒作用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评议考核结果”。

 

 

文图/文远冬

审核/刘晓清、黄江华、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