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2023年度优秀党建论文、优秀党建工作案例和优秀党课中获得表彰!

发布日期:2023-12-15浏览量:

为持续深化“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和“五个一批”工程,鼓励各基层党组织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机制、新模式,总结交流和宣传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方法和成功经验,12月13日下午,校党委在花溪校区召开2023年度优秀党建论文、优秀党建工作案例和优秀党课表彰会会上,宣读《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建论文、优秀党建工作案例和优秀党课的通知》,我院6名教师获得表彰。

经过专家评审,评选出27个单位和个人获得优秀党建论文、优秀党建工作案例和优秀党课表彰我院韦伟《马克思主义学院以“3+3”措施为抓手扎实开展“开学第一堂思政课”》获优秀党建工作案例二等奖、黄江华《引领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初探》获优秀党建论文三等奖,李秋秋《从“村BA”看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和庞雯予《真理的味道非常甜》获优秀党课等奖龚学敏《中国共产党的“流量密码”》和韦《理想之光不灭 信念之火永存》获优秀党课三等奖。

优秀党课等奖获得者,我院李秋秋以《既要仰望星空 更要脚踏实地》为主题作交流发言。

一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聚焦党的建设、改革发展等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党建理论研究,以实际行动解决具体问题,形成了一批具有使用价值的优秀研究成果。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紧扣党的创新理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实践研究,再接再厉,不断推出更多更优的理论成果,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文图/

审核/刘晓清、黄江华、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