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交流

培训交流

培训交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交流 - 正文

刘维民教授应邀参加新时代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学术论坛暨第一届贵州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年会

发布日期:2023-07-19浏览量:

7月18日,刘维民教授作为贵州省大中小一体化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应邀参加在贵州师范学院举办的新时代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学术论坛暨第一届贵州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年会。会上聆听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杨未,教育部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指导组组长、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秦宣,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显良等领导和专家做的讲话和发言。

此次论坛围绕立德树人,共研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发展之势。论坛和年会杨未书记的讲话,秦宣院长《高质量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以北京市为例》主旨报告,石书臣教授《把握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五个要义》,万美容教授《关于完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三点思考》,白显良教授作《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多维思考》给参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参加此次学术论坛和年会,对于我们构建好新时代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育人格局,绘制大中小学思政课育人“同心圆”,凝心聚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刘维民

审核/文远冬、黄江华、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