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新闻 - 正文

劳动筑梦想 巾帼绽芳华

发布日期:2024-03-09浏览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树立亲近自然、锻炼身体的生活理念,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韦伟的带领下来到郊外花溪青岩镇龙井村,迎着初春的暖阳,踏着轻快的步伐,开展普法健步走活动。此次健步走活动以“劳动筑梦想,巾帼绽芳华”为主题,沿着充满浓郁民族特色布依族风情街环行,学院女教师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前,韦伟组织大家学习《反家庭暴力法》,倡导践行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

大家在起点合影留下灿烂的笑容

欢快笑语、整齐的步伐、畅快的汗水,形成了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集体跳长绳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倡导了绿色环保理念,让女教师享受到健身的快乐,并且充分展现出大家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气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大家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好机会,促进了教师之间的团结协作,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和更加强健的身体素质投身于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的力量!

 

 

文图/王永秀

审核/文远冬、黄江华、韦伟